▶ UnFranchise Business Account

Select Language:

 

超连锁事业帐户中的支援资料

超连锁店主可在超连锁事业帐户下载简报、文件、销售辅助资料、录音档及其他资料。

选择您的国家/地区

美安公司的超连锁事业是一套证实可行、能达到财务成功的
美安全球集团提供系统化、标准化、先进的管理系统、产品开发及行销工具、逐日增广的知
名度及可多处建立事业的机会;最棒的是,超连锁店主可以兼职起步,时间有弹性。

超连锁店主遵行一套详尽的事业计划,而且每位超连锁店主都拥有一个SHOP.COM网站、 多样的产品与服务,以及行销资料。公司处理出货与物流。此外,超连锁事业中的管理与营 运事务大多由美安全球集团来处理。全球会议联盟系统(GMTSS)在全球各地为超连锁店主提 供授证训练及线上训练,让他们学习建立事业的技巧。

超连锁店主可以利用公司提供的帮助及许多其他资源,因此超连锁店主能够专心致力于服务
顾客的需求,为自己建立获利丰厚的事业和稳定的财务。

前往 www.marketamerica.com,了解更多。

© 2020 Market Amer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