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熱線:(852) 3462 2882

你當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悅,作無愧的工人,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

提摩太後書2:15

查询热线:(852) 3462 2882

你当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悦,作无愧的工人,按着正意分解真理的道。

提摩太后书2:15

網上教會 eChurch

聯宇網上教會(ConnectAll eChurch)

本週網上崇拜(粤[▼請按下圖播放]

本週網上崇拜(粤[▼請按下圖播放]

2024年3月17日粵語崇拜

2024年3月24日粵語崇拜

歡迎訂閱「聯宇聖經學院」頻道

歡迎報名參加新一季查經班

聯宇課程簡易報名

請點擊或掃描二維碼

查經班報名

▲點擊或掃描二維碼

請掃碼或點擊進入緊急呼籲回應表

個人代禱/留言 奉獻

每月的第一個主日為聖餐主日,請已接受水禮的弟兄姊妹預備餅和杯,一同領受主餐

每週崇拜的首播時間為星期日香港時間早上8:00。如中途加入首播的弟兄姊妹,可以把視頻時間進度條拉回起點,重新開始觀看

每週宣講崇拜信息的牧者和傳道人包括蘇穎智牧師、賴若瀚牧師、李盛林牧師、區應毓牧師、黃儀章博士、夏沛牧師、王志良傳道、梁啟興博士、蕭蓓傳道、陳佩恩傳道、何允聰牧師、郭煒成牧師、黃英民傳道等

第八屆環球華人釋經培靈大會已於2024年3月4-8日舉行

2023年報已經發佈

學院春季課程於24年1月29日開課,歡迎修讀來季課程,請瀏覽科目概覽

聯宇十週年異象感恩音樂會經已於2023年7月9日舉行

個人代禱/留言
請掃描或點擊二維碼

聯宇網上教會(ConnectAll eChurch)

聯宇聖經學院特意爲各地華人信徒和慕道朋友,透過網絡平台和新媒體設立網上教會eChurch。目的是讓那些基於工作、環境、健康、交通、疫情等因素,而未能恒常參與教會聚會的群體,可以聽聞福音及得到餵養; 也幫助牧養那些在偏遠地區及資源缺乏的教會。設立網上教會並非為要取代實體聚會。在環境許可的情况下,信徒應該繼續參加各地的教會聚會;一同敬拜、追求、相交和事奉,同心完成大使命。聯宇網上教會將按步提供崇拜聚會、查經班、系統培訓、團契和佈道會等,務求讓信徒能健康成長和享受屬天福樂。歡迎海外弟兄姊妹在聚會或小組中播放我們頻道的崇拜片段。若有剛移居海外的,請尋找當地合適的教會聚會;在這期間,可透過我們的頻道不間斷地參與崇拜。

教會事工及活動

網上教會將不斷完善網上講道和網上詩班的事工,亦會積極開展福音工作(詳情)。

eChurch還會透過視頻會議、錄播、直播、網上教室等形式建設以下項目:

1. 信徒領袖/事奉培訓(詳情

2. 講座查經 (詳情

3. 成長栽培/培靈研經(詳情

4. 使命團契小組(詳情

從聖經論敬拜

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倒要彼此勸勉,既知道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希伯來書10:25)

因為無論在哪裏,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裏就有我在他們中間。(馬太福音18:20)

耶穌說:「婦人,你當信我。時候將到,你們拜父,也不在這山上,也不在耶路撒冷。 你們所拜的,你們不知道;我們所拜的,我們知道,因為救恩是從猶太人出來的。 時候將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 神是個靈,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約翰福音4:21-24)

分享與搜尋

分享當周崇拜影片,請在此「網上教會」頁面點擊當週崇拜圖片,再點擊YouTube影片框下方分享圖標在其平台上分享。接著,畫面中會顯示含有多個分享選項的面板。 社群網路:按一下WhatsApp或Facebook等社群網路的圖示,即可將影片分享至該平台。 電子郵件:選取「電子郵件」圖示,就能使用電腦預設的電子郵件軟體發送電子郵件。在YouTube搜尋框輸入「聯宇聖經學院」即可搜尋本院頻道。

分享學院網頁 https://www.cbiglobal.net ,請複製此網址;或按此顯示二維碼並讓他們掃描或複製圖片給他們。也可在本網站首頁複製網址欄上的網址或在手機雙擊網址,然後分享網址給他們。在Google搜尋框輸入「聯宇聖經學院」即可搜尋本院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