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s

      主頁 > 常見問題

      LaserKool 的激光脫毛儀器乃經過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 (FDA) 及歐盟(CE) 安全認證,核准用於人體的所有部位皮膚及類型。治療師均受過儀器操作培訓,儀器亦會定期檢查及校正,確保性能保持在最佳狀態和安全。

      根據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 (FDA) 指引,激光脫毛能夠達致永久毛髮減少,但有別於一般坊間廣告,FDA 沒有推崇任何一個特定品牌和型號的儀器。

      LaserKool 的客人來自全球超過 60 個國家,客人在皮膚類型、毛髮顏色、脫毛部位上的差別,都是在選擇合適療程時要考慮。除了激光波長的選擇,激光槍頭的大小、能量脈衝的設定、操作人員的細心、療程間距安排以及客人對不同儀器的感覺等,都是舒適、安全、有效激光脫毛療程的重要因素。LaserKool 提供免費諮詢因應客人不同情況詳盡解釋。

      LaserKool常用的激光脫毛波長包括:

      Alexandrite 755nm - 適合皮膚較淺色和幼細毛髪 ; Nd:Yag 1064nm 適合皮膚天生較深色 / 皮膚較短期內曾經曬黑的客人 及 Lightsheer Diode 800nm 特有專利真空激光技術,療程進行時無需冷凍降溫,適用於皮膚容易患有凍瘡客人。

      現時最尖端技術為 Lumenis Splendor X - Blend X 技術,為全球第一部儀器通過FDA認證,能夠同步釋放 Alexandrite 755nm 及 Nd:Yag 1064nm 激光,同時又能獨立調節激光脈寬(pulse width) ,盡享兩種激光波長的好處。 此外有別於傳統圓形槍頭,Lumenis Splendor X 亦是全球第一部配備正方形光纖的激光脫毛儀器,顯著防止傳統圓形光斑之間的遺漏及光斑過分重疊引致皮膚燒傷的問題。

      客人通常於第一次療程後已能體驗效果,經過幾次療程,大部份療程部位深色的毛髪會脫落。少數因生長週期狀況/藥物/荷爾蒙變化導致生長的毛髮,除非客人健康狀況不合適, LaserKool 會緊密跟進及提出合適保養療程建議。

      優質的激光脫毛療程,雖然第一次療程後已見到效果,但需要配合毛髮的生長週期進行。毛髮生長週期分別為成長期(ANAGEN)、退化期 (CATAGEN) 及休止期 (TELOGEN),激光脫毛主要是針對成長期中的毛髮,因為毛囊在成長期才有大量的黑色素吸收激光。激光不能被退化期及休止期中的毛髮吸收。人體的毛髮狀態是三個生長週期並存的,雖然毛髮處於成長期的時間較長但亦只佔整體的部份,所以整個激光脫毛療程需經過多次的治療療程。

      激光脫毛可以令毛髮量永久減少,被完全破壞的毛囊不會再生長而且情況不能逆轉。因為激光只會針對有足夠黑色素及活躍生長的毛囊,如果毛髪是白色、金色、透明,或在整個療程期間毛囊仍未被激活/完全處於休眠狀態都不能被去除

      LaserKool 會因應客人嘅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激光儀器及療程設定,客人通常形容感覺好似被橡皮筋彈一樣, 一般脫毛部位毛髮愈濃密 、皮膚愈深色感覺愈大,但痛楚只會稍遜即逝,而且在專利內置冷凍劑或冷凍槍的舒緩下痛楚會減至最低。

      男士毛髮較粗和濃密能夠大量吸收激光轉化成熱能,療程後數小時內的暫時性紅腫、毛囊性水腫都代表療程非常有效;皮膚或會較乾、痕癢也需要注意保濕;雖然不常見和暫時性,輕微毛囊炎可能會維持數天;皮膚較深色的可能出現黑色素沉着或減退以及輕度水泡。

      要防止及減少副作用,客人應在療程前後注意及採納治療師的意見,並提供治療師一個準確和最新的病史。懷疑對激光敏感的客人,可在正式療程前進行定點測試。

      亦有文獻指出少量皮膚較深色人仕在進行激光脫毛後出現反常性毛髮增生,成因未能完全確認和根治。正確的能量設定和合適的療程間距有助減少發生。

      激光脫毛後不會有傷口,但療程位置會出現輕微紅腫及發熱 30 分鐘至幾小時,如果沒有曬傷皮膚或藥物影響,大多在療程翌日便會回復正常。部份毛髪濃密例如上唇或下巴的療程,痛楚會比較強烈,而且亦可因油脂分泌較多缺乏妥善清潔下而在療程後 1 至 2 天出現輕微毛囊炎。

      激光脫毛原理利用選擇性光熱分解針對毛囊黑色素破壞,療程後皮膚因為吸收大量熱能而會出現泛紅。 運動後會令體溫上升,亦會增加療程部位的磨擦,引致不適。 游泳池水的消毒氯氣也有可能刺激剛完成療程部位的皮膚。視乎客人個別復原情況,一般不建議在療程後24小時內進行任何形式的劇烈運動。

      每次療程需要的時間取決於脫毛部位及數量。LaserKool 會預留充足時間給客人,每次來臨時都不會有被催趕的感覺。

      單一的小部位只需約 10 分鐘,但多個及涉及較大部位的療程則可能需要 2 小時甚至更長時間,以保證毛髮不會遺漏,降低療程質素。LaserKool 非常建議客人在進行療程前 1 至 2 天使用剃刀清除脫毛部位毛髮,令激光脫毛療程更安全,快捷和有效。

      當然可以!LaserKool 特別注重造型,不是一般有與冇、黑與白的極端概念,而是在兩者之間給顧客廣闊的空間去追尋及達成完全個人化的不同需要。面鬚、腋毛和私處,都是男士毛髮造型非常受歡迎的部位。

      醫療條件

      小部份的身體狀況,疾病及有關藥物與激光並不兼容。

       

      為了毫無意外地獲得最佳結果,我們將首先進行諮詢,評估您的皮膚和毛髮,以確保您適合進行療程,並會詢問有關病史以確保安全,與您制定計劃,以取得最佳效果。 若您對療程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預約諮詢。

      客人療程後感

      環境舒適地方乾淨企理 Consultant講解得好仔細同專業
      脫毛師係脫毛過程非常細心 之前做左胸腹部位效果好滿意
      宜家做埋面部 非常期待面部既脫毛效果

      Alan Wong

      做左1-2次已經見到成效,所以物超所值,Laserkool員工都非常好

      C Ab

      做咗幾次treatment已經見到成效,職員都會主動關心客人嘅情況,而且樂意解答疑問

      SIN ALEX

      香港

      尖沙咀金馬倫道23號

      金馬倫廣場5樓

      5A-C

      電話: +852 2369 5990

      Whatsapp: +852 9209 8992

      電郵: info@laserkool.hk

      5A-C

      Cameron Plaza

      23 Cameron Road

      Tsim Sha Tsui

      5A-C

      Cameron Plaza

      23 Cameron Road,

      Tsim Sha Tsui

      Tel: +852 2369 5990

      Whatsapp: +852 9209 8992

      Email: info@laserkool.hk

      香港

      尖沙咀金馬倫道23號

      金馬倫廣場5樓

      5A-C

      電話: +852 2369 5990

      Whatsapp: +852 9209 8992

      電郵: info@laserkool.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