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 樂 居 其 他 專 業 服 務

安樂居服務稱心確滿意!

樓宇公用部分

了解詳情>>

個別單位的窗戶

了解詳情>>

維修程序

檢驗窗戶已變得危險或可變得危險。需要維修,承建商需按其級別、類型及項目註冊的小型工程進行有關的修葺....

了解詳情

小型家居維修

小型家居維修可改善有需要人士的家居環境,以避免家居意外的發生及提供安全緊貼自身的 家居維修服務也是平時生活較常需要的問題,只要在各類型有上網功能可連上任何搜尋器上搜尋,安樂居驗窗中心網站,或在[Android/Appele store]下載(安樂居驗窗app)揾我們[安居兄弟]。[安居兄弟]會協助度身訂做為你處身設地遇到需要解決,更安全,安樂,安居,可靠的一站式維修,抱著實事,透視,認真, (以最為你心中所想,分擔妳身邊憂愁)!輕鬆解決家居維修問題。令提供 (鋁窗維修及窗花安裝、地板修補、小型裝修、樓宇消防安全, 家居, 寫字樓, 陳列室, 店舖, 貨倉, 診所裝修或翻新以上*屬於小型工程相關涵括範圍內類別的工程*)[屋宇署之註冊小型工程承建商]。

「紅外線熱像儀服務」找出家居漏水點

屋內漏水,不僅造成家中的裝潢潮濕損壞,更會影響到電源?路。而防水抓漏的第一步驟,很簡單就是找出漏水點,但?不是每次漏水都是由水管破裂形成,像是浴室墻壁漏水,許多人都會以?是浴室水管破裂導致漏水,但有時可能是樓上漏水,影響到樓下的浴室。甚至有時候家裏水管長期漏水,屋主可能渾然不知,此類型漏水如果是呈現水滴型且發生在牆壁或是地毯上,通常肉眼是很難觀察得到,除非使用濕度計(Moisture meter)才能準確判斷漏水的範圍,問題是房屋檢查不會去刻意使用濕度計量測,除非懷疑該處已經漏水才會用濕度計去做驗證。屋內漏水,不僅造成家中的裝潢潮濕損壞,更會影響到電源?路。而防水抓漏的第一步驟,很簡單就是找出漏水點,但?不是每次漏水都是由水管破裂形成,像是浴室墻壁漏水,許多人都會以?是浴室水管破裂導致漏水,但有時可能是樓上漏水,影響到樓下的浴室。甚至有時候家裏水管長期漏水,屋主可能渾然不知,此類型漏水如果是呈現水滴型且發生在牆壁或是地毯上,通常肉眼是很難觀察得到,除非使用濕度計(Moisture meter)才能準確判斷漏水的範圍,問題是房屋檢查不會去刻意使用濕度計量測,除非懷疑該處已經漏水才會用濕度計去做驗證。
紅外線熱像儀(Infrared thermal imaging)能將這些人眼無法看到的輻射能量轉換?電訊號,?以各種不同的?色來顯示出不同溫度的分布,使整個溫度分布狀態以可視圖像顯示出來。透過影像,可以迅速便捷的檢測整個溫度分布面,?辨識高低溫度點,進行溫度的定性與定量分析,如有溫度异常則預示著可能有漏水的?象?生,使檢測工作精準、簡單快捷。使用紅外線熱像儀先掃描房屋可能漏水的地方,例如浴室下方的天花板,?房附近的水管路,靠近浴室附近的墻壁和地毯,通常漏水處會呈現比周圍溫度低的狀態,熱像儀顯現溫度分布,所以漏水處影像就會呈現深藍色,此時在搭配使用濕度計就可以準確判斷出漏水的?度和範圍。

筆者有次在做房屋檢驗時使用紅外線熱像儀掃描,發現靠近牆壁和地毯的位置有溫度分佈異常,因為此處並無任何會引響溫度異常的外在因素,依經驗判斷此處有可能是漏水現像造成,使用濕度計驗證發現牆壁處的濕度高達85%,下面地毯處的濕度達58%,此處墻壁後面是淋浴間,因此判斷漏水處應該由墻壁後方的水管往下滲到地毯,後來屋主給水電工看熱像儀圖像,?告知可能的漏水位置,漏水很快就被修覆了。

安樂居工程有限公司是屋宇署認可強制驗窗承辦商

屋宇署註冊號碼: RMWC(W)399/2017

專營:鋁窗維修/保養 ,專業驗窗、維修鋁窗、安樂居工程有限公司為屋宇署註冊的強制驗窗公司,提供大廈及樓宇驗窗及維修窗服務,安全更有效率專業解決各類疑難,維修窗[玉]需要的零件包括有[換窗框、換窗鉸、窗門,玻璃膠,防水膠]等。

如有任何問題可直接致電客戶服務(24小時)熱線:

6011 1372劉SIR

專人為需要的你排解擬難、跟進個案。

溫馨提示:

【需要樓宇驗窗或大廈驗窗,切記搵合資格人士和合資格的驗窗公司,不小心處理很容易 墮入騙局 或 觸犯 香港法例】, 先安居方可樂業, 安樂居工程有限公司幫到你。

令客戶稱心滿意
是我們的目標

“找到公司真係輕鬆好多,收到信時仲擔心會好貴好麻,好在安樂居驗窗又專業又快,讚!!!!”

- 太古城 王進.

“我窗戶螺絲有些鬆脫,好在找安樂居驗樓驗窗中心,幫我解決了問題,現在安落又放心!”

- 星河明居 吳小姐

© 2018 COPYRIGHT BY ERLOU ENGINEERING COMPANY LIMITE